推荐

我很感谢Farah的支持和指导。我真的很感谢她在处理永居(PR)申请时的清晰思路和耐心。我真心推荐SPIC的永久居民(PR)的申请服务。

nagaraju thummanapalli Nagaraju Thummanapalli

在该机构的帮助下,我提交了我的PR申请。一切都非常顺利,在整个过程中我没有感到很仓促。

nihal tamang Nihal D. Tamang

与SPIC的工作人员Farah小姐合作很愉快,她很专业并且建议也很有帮助。🤩 特别感谢为我准备自荐信的Tanya小姐。

suresh arumugam Suresh Arumugam

谢谢Farah的支持,提交时一切都很顺利。希望能有从ICA来的好消息,再次感谢SPIC!!

venkatesh tripathi Venkatesh Tripathi

感谢Diyana的专业建议。您的专业精神和对我和我的家人申请PR的指导使我们的申请过程非常顺利。非常感谢您和SPIC团队所提供的支持。

rudra mahapatra Rudra Mahapatra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态度。在整个过程中,我没有感到仓促。我认可他们的出色表现和专业精神。感谢Diyana的耐心和热情。

selvavelan shanmugasundaram Selvavelan Shanmugasundaram

您好Farah Mam,感谢您的服务。她很有耐心,知识渊博。非常感谢您,我对她很满意! 再次感谢您,Mam😃

das pintu Das Pintu

Appreciate Farah for your guidance and your support from the beginning. We are happy with the service, thank you SPIC and the team.

priya kumar Priya Kumar

他们的提供的信息非常有用,解释也很清楚。Joelle在和我们一起处理申请时非常专业和耐心。很高兴能遇到这样一个优秀的人。

まさこ まさこ

感谢Farah小姐和她的团队,并为其点赞。她还仔细查看了我需要提交给ICA的文件,并为提高了我的新加坡永久居民申请成功的机会。

muhammad haikal Muhammad Haikal
WhatsApp 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