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永久居民(PR): 样本建议

新加坡永久居民(PR): 样本建议

拒绝新加坡永久居民(PR)申请的情况并不像人们希望的那样罕见。这是因为移民局(ICA)收到的申请比能批准的要多出成千上万。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PR)是一个抢手的职位,可以使您最终获得新加坡公民身份。

这使得移民新加坡非常受欢迎,也意味着新加坡永久居民(PR)的审批标准非常严格。当局收到的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PR)申请比他们允许批准的数量多得多。

对于正在申请的个人来说,这种情况使得新加坡永久居民(PR)申请压力很大,永久居民(PR)被拒可能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几个月的努力工作和不小的血汗钱的结果就是被拒绝。更令人沮丧的是,ICA在发出的拒绝信中没有提供拒绝的理由。您很可能已经按照所有的指示提交了所有的证明文件,但仍然被拒绝,只是因为其他申请人更有资格。

无论被拒绝的原因是什么,都有一个上诉程序在那里。如果您觉得您有资格,并且自您第一次提交新加坡永久居民(PR)申请以来已经满足了所有的要求,您可以考虑对结果进行上诉。

 

什么是上诉信?

这种信的目的是对ICA关于您的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PR)或公民身份申请的决定提出上诉。如果在等待期间,您的申请文件内容发生了重大变化,可以提高您被接受的机会,那么上诉就比较成功。

如果您在提交最初的新加坡永久居民(PR)申请后,对您对新加坡社会的贡献没有任何改进,您的上诉很可能与您最初的申请相同。您需要证明您对社会做出了有意义的贡献,比如说经济贡献或对教育系统的贡献,或者您需要说明进一步的志愿服务时间。

然后,您将在您的上诉信中包括任何加强或改变的情况,供ICA重新审议。除非您能证明有改善,否则上诉是没有意义的。如果您提交的上诉信很可能不被批准,那么您将只是给永久居留部门(ICA)更多的工作,并将延迟您自己的新加坡永久居民(PR)批准的进程。

So when you receive a PR application rejection, you should consider carefully whether you want to follow the appeals route or whether you are going to submit a new Singapore permanent residence application. An appeal can end up delaying the process significantly if it is rejected.

 

何时提交上诉信

您应该在拒绝日期的六个月内提出上诉。虽然,最好是在收到拒签信后立即提交上诉。在决定是否要上诉时,有一些重要的因素需要考虑。如果上诉被拒绝,决定提交上诉信会大大延迟您的下一次申请。

 

您要等多久才有反馈?

没有办法知道上诉的处理时间。移民局(ICA)对上诉一般都非常谨慎,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来处理。大多数上诉在几周内收到结果,但其他的上诉可能需要长达6个月。如果您急于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PR),那么您为了节省时间,最好提交一个全新的新加坡移民申请。

 

上诉是否有上限?

从今天起,每份被拒的新加坡永久居民(PR)申请,您只能提出一次上诉。如果您让移民局(ICA)有理由相信您试图滥用上诉程序,那么这对您今后的发展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信号。您必须在上诉时显示出明显的改善。新加坡移民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ICA非常重视这个问题。

 

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

仅仅拥有一封好的上诉信是不够的。如果您已经提出上诉,那么在您收到上诉的反馈之前,您是不能提交新的申请。如果您的上诉被驳回,那么您不能立即提交新的永久居民(PR)申请;您将不得不等待相当长的时间。

Overall, failed appeals can not only delay your Singapore PR status but also delays your Singapore citizenship application should this be in your future plans.

 

创建一个好的上诉信的技巧

事实上,要用上诉信来推翻拒绝的决定是相当困难的。只有当您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理由时,才应该提出上诉。一般来说,最好总是提供一个定制的和独特的上诉信;我们强烈建议不要严重依赖互联网模板。在上诉信中一定要提供证明文件,并记得在信中提及这些文件。

您的信的语气是至关重要的。您要保持积极和自信,但不要自大,并始终保持尊重。人们在对拒签信提出上诉时常犯的一个错误是过度夸奖新加坡。记住您上诉的目的是让审查您案件的官员相信您对新加坡有利,而不是新加坡对您有利。因此不要过多地赞美新加坡,因为这偏离了您上诉的实际目的。

您需要在信的开头列出您收到拒签后的变化。如果您的原始申请中有任何特别突出的地方,您可以在这里重复它们。记住这封信与您的自荐信不一样。有根本的区别,因为上诉是基于新加坡移民当局(ICA)已经掌握的信息,而您正在补充。它不是第一印象。

您的上诉信应仔细检查拼写和语法,最好是一页纸,不要超过一页半。

 

我应该考虑使用专业的服务吗?

得到一些支持总是好的,当您决定使用写作服务时要非常警惕。一些写作服务会使用标准化的模板,审查您的案件的官员会立即注意到这一点。确保您的上诉信是独特的,并根据您的情况定制。

SPIC的最终目标是确保我们成功地帮助您完成您的新加坡移民之旅。这意味着您所有的移民申请都能获得批准,包括永久居民(PR)身份和公民身份。这必然意味着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您的担心就是我们的担心,我们非常认真地承担起协助您的责任。

 

总而言之

申请人在收到新加坡永久居民(PR)被拒后,需要做出决定。他们可以决定从头开始申请程序,或者他们可以提交上诉信,希望得到一个积极的上诉结果。上诉必须谨慎使用。

决定在您的新加坡移民中写一封上诉信是一个特别的个人决定,许多申请人决定不冒被拒绝上诉的风险。使用专业移民机构的服务,可以让您在新加坡移民之旅中获得更大的成功机会。

像SPIC这样的公司有多年的经验,可以帮助您采取您可能没有考虑过的其他策略,以达到申请被批准的目的。我们也知道许多人没有立即考虑的其他因素。今天就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我们的客户在申请新加坡公民身份的过程中一路获得批准,我们可以在这个过程中的任何时候提供协助。无论是您第一次尝试提交,将您的文件整理成合适的文件顺序和格式,还是在以后您担心可能的上诉等。

我们的详细联系方式可在本网页上找到。今天就联系我们,以便我们能帮助您提交新加坡永久居民(PR)申请、上诉或入籍申请。

APPLY FOR SINGAPORE PR 2023/2024

    By submitting,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ood the 数据保护声明 提交即表示您確認已經閱讀並理解了《數據保護通知》,並同意出於通知中所述的目的收集,使用和披露您的個人數據。

    最新的技巧和指南
    2022 06 08 23 02 23
    新加坡就业(EP)准证:待定状态
    Singapore Employment Pass: Status Pending An Employment Pass (EP) is a type of work pass/visa that is reserved for foreign..

    how to apply for permanent residency in singapore for your spouse
    国民识别号码和国民身份证(NRIC)
    The National Registration Identity Card is the legal identity document for all Singapore permanent residents and citizens. When an..

    ICA BUILDING SINGAPORE PR
    PR Application Singapore – 6 must-have documents
    What are the documents required for Singapore PR application processes? With thousands of Singapore PR (permanent residency) applications being submitted..

    WhatsApp Phone